close

超愛吃日式豬排的我們(在台灣如果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的時候,八成會去勝博殿),在結束一整天京都的櫻花驚艷後,決定以日本有名的連鎖豬排餐廳作為今天的結尾!

和幸豬排在日本有 268 家分店,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豬排店(勝博殿有 118 家),在中國也有 3 家分店,倒是台灣還沒有看見,也因此和幸豬排成為台灣觀光客最愛造訪的餐廳之一。

我們這天去的是位在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的分店。日本的百貨公司都很早打烊,只有美食街會營業到比較晚一點。晚上八點多了,和幸的門口還是排了十來位等待進場的客人。大約等了 20 分鐘才有我們的位子,已經餓到快沒感覺了...

這是「推薦」的餐點組合,有起士豬排、腰內肉一口豬排、炸蝦兩隻、茶碗蒸,還有日式豬排的基本搭檔高麗菜絲,很豐盛!

「山茶花」,是說和幸的豬排套餐很愛用花來命名。

我沒有很專業沒辦法跟勝博殿比較高下,都很好吃啦!

這一天真是心靈與口腹都非常飽足的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