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PI返國之叛亂軍團聚

選在忠孝復興站旁邊的牛角日式燒烤
應該是源自日本,而且美國也有喔

但郭PI說在美國的話,一個人至少都要1500新台幣才吃得飽
所以她看到菜單直呼便宜,呃..事實上對最近窮翻天的我來說
這樣單點式的燒烤實在是有點貴耶

不過每樣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隨著年紀增長
口味大概也漸漸不能滿足於吃到飽餐廳的水準吧
(以上講的是同行的其他人)

研究了一下菜單後決定點個四人份的套餐
其他再用加點的


不是每一道都有照片
種類其實是滿豐富的,只是份量不多啦


▲綜合泡菜,味道很不賴!


▲牛五花(?),肉好嫩!


▲鹽醬牛舌


▲應該是蘿蔔吻仔魚沙拉


▲肋眼牛排,要烤比較久但真的超好吃!


▲有點忘記...好像還是牛五花但醃料不大一樣



▲烤盤上的牛舌


▲牛五花,好誘人哪

一般燒烤店遊記的照片幾乎都是生的食材
原因當然是因為烤好了誰還有時間拍照
相機怎麼可以阻擋味蕾享受新鮮火熱又濃郁的香嫩多汁呢

雖然很想突破一下忍著餓多拍點烤好的東西
但其實也只有上面那一張,其他都來不及拍就送入口中啦


▲豬大腸,很有嚼勁


▲綜合海鮮

插曲是有一顆蛤蜊拼命耍自閉
烤了老半天都還是不開,最後服務生給我們換了一顆


▲雞鴨拼盤


▲豬頸肉,配上梅醬紫蘇有神奇的口感喔,很好吃


▲石鍋拌飯,已經分裝了


▲石鍋炒麵(大阪風味),上桌後還可以看到舞動的柴魚片


▲海帶湯

其實我最想稱讚的是它的甜點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牛角招牌冰淇淋
淋上麵茶粉和糖蜜一整個超好吃!


其實每道菜真的都很不錯
品質不是一般吃到飽燒烤店比得上的

不過價格也確實是高上許多

我們最後每個人470元
「有啦!有吃到東西的感覺。」其實就是沒吃飽吧,哈哈

我是已經飽了啦,單純享受食物的美味是可以淺嘗即止的


雖然我的潛意識裡還是認為「燒肉就是該去吃到飽的啊!」

但比起吃到飽的燒肉店呢
這邊相對會比較健康些
因為不會吃太多,烤的時候也會特別小心

是個享受精緻燒肉的優質選擇啦
arrow
arrow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