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上星期還是更久以前的事
在泰順街的一間小pub

完全是意外發現的店
原本只是許齡尹回來那天大家聚完餐
想要找個地方續攤而已

不過那天因為有騎車所以我都不敢喝酒
所以後來林建宏休假的聚餐我就執意辦在這裡
這是主辦人的特權


訂位的時候我說有八個人
然後他們就給我唯一的一間VIP室

結果實際上的人數好像超過十個人吧
還好勉強擠得下

位子滿舒服的啦,還可以控制光線的強弱
不過我們這一群人是一點浪漫氣氛也沒有的,哈哈


主餐的選擇很有限
內容也滿普通的

這也不是重點啦
今天當然是來喝酒的




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比利時啤酒
看著菜單上各式各樣的酒名,其實我是沒半分頭緒啦

最後還是點了看得懂的水果啤酒
而且是可以加熱的櫻桃啤酒

還滿好喝的啦
除此之外其他人也點了好幾種酒
不過我現在除了佳瑜的香蕉酒之外都不大記得名字了

都滿特別的就是嘍


甜點方面特別推薦焦糖布丁
超好吃!




我覺得這間店比較適合作為續攤之用啦
或是夜深了只想吃點小點心喝點小酒的時候
店內環境也不錯
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喔!


地址:北市泰順街40巷23號
電話:(02)2369-9728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AM11:00~12:00,週五週六 AM11: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