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上走了兼六園、金澤城、21 世紀美術館、にし茶屋街、長町武家屋敷,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腳力~

離開金澤前的最後一餐,當然還是要回近江町啦!

下午一點的近江町,真是熱鬧非凡啊!不過我的目標還是二樓的壽司屋!這次則是選擇了近江屋伝兵衛(也沒有為什麼純粹看起來順眼)。

牆上密密麻麻的品項,看不懂或不知道怎麼念也沒關係,這家店的點餐方式很先進,每個人座位面前都有一個觸控螢幕,直接再上面點選想吃的餐點就可以了(附圖片),價格也都幫你算好,真是非常方便!

紅白握壽司各一。

很漂亮的鮪魚握壽司。

富山的名產白蝦壽司。

不能免俗的,來一碗海膽加鮭魚卵雙色丼。北陸的海鮮丼真的是極品!

吃完還不滿足,再追加一盤握壽司三點盛。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牡丹蝦的親子丼,蝦肉的鮮甜與帶點鹹味的蝦卵非常搭!

脂肪鮪魚~瞧瞧那油花!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比較不油膩的中腹或赤身部位,不過這入口即化的鮮滑口感也是叫人難以抗拒啊!


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握壽司~心滿意足!到樓下的生鮮熟食市場逛逛。

吃了一堆生海鮮,來點熟食吧!這家可樂餅有很多種不同的餡料,我吃的這個是牛肉的,標準日式炸物外酥內軟,很不錯!

雖然仍有很多想吃的東西,但是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有點捨不得,但還是趕緊離開這個充滿美食誘惑的地方吧!


 

兩天的金澤行(嚴格來說,差不多是完整的一天時間)作個小結:

只去一個景點的話:ひがし茶屋街

其次:21 世紀美術館或兼六園(隨個人喜好)

用餐:無庸置疑,就是近江町市場!

如果行程多一天的延伸:能登半島(輪島、和倉溫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澤 近江町市場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