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HO~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達拉拉~~

HO~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HO~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陳老師的未發表歌曲之一
第一次聽到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啦
2002年末(大二上學期)在女巫店
那個時候的女巫店演唱還算溫和啦,下午再去就可以了
而且不用站在外面排隊,可以坐在店裡悠閒地喝下午茶等到晚上買票

很喜歡這首demo風的小曲子哦
輕輕淡淡的旋律和詞句
意境有點像是九份的咖啡店,但更多了一分溫柔與單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