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火車站前凱薩地下街
那邊有很多日式的餐廳耶

魔法咖哩好像很有名可是一直都沒有來吃過

這次因為台商陳韻儒返鄉
於是一群大學同學外加謝婉郁就約出來聚餐環境還不錯啦
位子有點小但可以接受
不是很安靜,但反正我們也滿吵的,哈


咖哩的種類很多
另外有分小中大不同的辣度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咖哩,中辣
豬排很不錯喔!
外皮酥脆,裡面肉質很厚,很有咬勁口味也不錯

上菜的時候還提供白芝麻讓客人現磨
配著豬排吃可以增添香氣呢


這家店的一大賣點是咖哩醬與飯都可以續
當然在座的男士們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額外服務,原本餐點的飯量都略少)

原本豬排咖哩的中辣讓我不覺得有多辣啦
結果我續點的中辣咖哩醬配飯
不知為何超辣,辣到掉眼淚
不過很過癮喔,吃辣果然是一種自虐的快感


甜點我點了奶酪
雖然有點甜,但我覺得超好吃!
口感吃起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飲料是芒果拉西,據說是乳酸飲料
喝起來有點像稀釋的優酪乳,味道不是很明顯
只有小小一杯,不是很推薦啦


整個來說讓我很滿意
無論是店內環境餐飲水準與服務品質都在水準之上喔

陳韻儒不改公關本色不斷跟服務生搭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