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營業電話:0223689816

就是以前的蠶居那個位置


有正餐也有提供一些調酒
算是一間以食物為賣點的pub

雖然食材都是肉類啦上回林建宏入伍前的送行晚餐

原本計畫是要去師大夜市先隨便吃點東西
之後再去bistro O
結果林建宏做了蠢事
算了不談,哈哈


於是就改成去希臘左巴(台大附近那間)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還好後來有續攤啦
就在旁邊不遠的這間酒吧


其實從外觀看很不像個酒吧
進去了二樓也是一樣啦

位子很舒服,就像一般餐廳一樣
除了有個吧台在那邊提醒你,這裡是個酒吧這樣(哈)


我因為還沒吃飯所以自己點了一個燒包(三明治)餐
其他人則是合點了一堆烤肉串

麵包是點墨魚麵包
我一直問說有沒有比較軟的麵包
店員推薦這個,還有一種我忘記了

很~好~吃!

麵包是我軟弱的牙齒可接受的硬度
配上蔬菜和烤肉

它的烤肉有很特別的香味和口感
吃起來很實在,也可以吃得飽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們這一桌人
而我們也維持一貫地喧鬧到了十一點

哈哈


我想這邊會是一個在台大附近
在深夜還想要吃點東西或喝點小酒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