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日式豬排幾乎去勝博殿
難得來吃吃看這家也相當有名的杏子豬排

雖然是平常日的傍晚(大概六點左右)
沒想到幾乎都沒有位子了,真是出乎意料的熱門

這家店很強調他們使用的米飯
還特別標明使用哪個牌子的越光米(應該是日本進口的)
也可以單獨買米
只是連我這很少跑市場的人都知道~相當貴!




茶的味道很特殊,不像是一般餐廳會提供的茶
很好喝~

比較特別的是
當服務生來倒茶的時候,會先把杯子裡還沒喝完的冷掉的茶倒掉
再加新的熱茶
這樣的服務真的是比較少見



醬菜




另外也有日式豬排少不了的生菜(忘記拍)
杏子除了高麗菜絲之外還有提供其他的生菜
不過只有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

至於沾醬除了柚子醋之外,還有我以前沒嘗過的紫蘇醬
還滿特別的!






杏子提供白飯和五穀雜糧飯兩種選擇

都很好吃呢~很香又軟Q
不愧是店裡的招牌



起司豬排



蒜泥鹽蔥豬排


起司豬排很好吃!
熱熱的起司跟炸得酥脆的豬排是萬年不變的絕配

蒜泥鹽蔥讓我有點吃不慣
味道有點太鹹啦


另外讓我比較挑剔的是他們的服務生好像太忙了
所以有時候等待他們來加茶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是禮貌上是沒話說的!


下次再有機會來的話
我想點其他傳統口味的豬排試試看嘍!

官網: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