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南亞戲院附近對面巷子裡的一間餐廳

看到這個店名,走進這家店
直覺地應該會認為這是賣義大利麵的


實際上,雖然也是跟義大利有點關係

不過主角不是細細長長的麵條
而是一塊塊的麵~疙~瘩!


很像夾娃娃機的水族箱~


餐點種類很多種喔~
一般義大利麵常見的蕃茄、青醬、白酒、蒜香等調味都有
不過通通都是麵疙瘩!

還有韓式泡菜、印度咖哩,以及中式的麵疙瘩
焗烤麵疙瘩或是米飯也都有呢



單點的主廚炸雞加薯條,59元

炸雞是雞翅和小雞腿,調味有點辣
非常入味又滑嫩多汁!

薯條也很好吃,還可以試試他的特調沾醬
雖然我個人是不愛沾醬啦




調和式辣味海鮮,140元


裝在盤子一點也不像印象中的麵疙瘩
而且用料算是滿豐富的
蝦子花枝蛤蜊干貝都有

主角麵疙瘩更是讓我大驚奇
很有嚼勁又彈牙的口感
配上他的海鮮醬汁,非常美味!
我超愛他的醬汁~麵疙瘩吃完後我還把醬汁刮得一乾二淨



青醬蛤蜊,120元


他的青醬有很重的鮮味
以前從沒吃過味道這麼重的青醬

也還滿好吃的


感覺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調味是偏重的
而且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加辣
大概是要迎合學生的口味
畢竟在公館,學生應該是他們的主要客群


雖然份量不算多,不過麵疙瘩其實很容易有飽足感
真的怕吃不飽的話,加20元可以加大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吃完回家後在food版上看到不少關於服務態度的抱怨
至少我這一次去吃是還好

雖然好像只有兩個服務生撐全場
但不會有怠慢或是被忽略的情況
結帳的時候也很親切地詢問口味是否滿意

也許盡量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比較能夠悠閒地享受這中西合璧的無國界美食!


電話:02-8369-16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有提供外送服務,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