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巢鴨高岩寺旁的小徑,水洗觀音的照拂下,古奈屋默默努力15年後,逐一將原始咖哩的美味傳送到日本各地。
 
起源於東京巢鴨的古奈屋是位於江戶時代起的古早町區,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不僅在日本有著名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介紹,V6的電視節目推薦東京必到美食第二名,更是雜誌報導的常客。目前更是入選各航空公司建議東京自助行程的推薦行程之ㄧ。
 
(以上介紹摘自古奈屋官網)
古奈屋在國父紀念館旁邊開了台灣唯一的分店
就是蘇阿姨披薩屋和麥當勞的隔壁,很好找

我原本知道是烏龍麵店的時候
以為大概會像是一般拉麵店吵鬧擁擠的氣氛吧

沒想到店裡的明亮燈光和空間擺設都給人十分舒適的感覺呢


更特別的是因為它的麵非常地彈牙
為了怕湯汁弄髒客人的衣服
入座後服務生會幫每位客人穿上嶄新潔白的圍兜兜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服務態度,以及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但是穿上圍兜兜感覺真的很像要去理頭髮~哈



▲雞唐揚套餐

所有的套餐都是以咖哩烏龍麵為底
可以搭配的主菜有炸蝦天婦羅、廣島牡蠣和里脊肉等等

我點的則是雞唐揚套餐
套餐內容有溫泉蛋(照片右下角)、炸雞塊、玄米飯
另外附上沙拉和甜點



當然主角還是咖哩烏龍麵
把溫泉蛋放進麵裡攪拌,變成軟嫩的半熟姿態

光是用筷子夾就能很明顯地感覺到彈Q帶勁
吸飽了溫和辛甜湯汁的麵身,加上送入嘴中的滑溜口感
真的非常好吃,沒想到咖哩配上麵食也能有這麼精彩的表現


▲玄米飯

麵吃完後,再把玄米飯倒入剩餘的咖哩湯汁中
就變成咖哩飯了,一次享受兩種口感!

不過玄米飯比較硬,我覺得與咖哩的搭配效果不如一般的白飯
應該是怕有人沒吃飽吧我想


▲麻糬花生冰淇淋


古奈屋的價位算是有點偏高
份量不算多但一般人應該都可以吃飽

令人難忘的彈牙口感和咖哩的好滋味
我想即使專程前往也是值得一試!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02-2751-3568
網址:http://www.konaya.com.tw/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