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和華 我願常住在你的殿中
日日歌頌讚美你 瞻仰你的榮美
主耶和華 我必靠著你力量得福
我雖經過流淚谷 你使它為泉源之地 蓋滿秋雨之福

求你垂聽我的禱告 我的日頭 我的盾牌
我要單單倚靠仰望你 我的神啊 我的王啊
求你賜下恩典榮耀 我的避難所 我的山寨
我要單單倚靠仰望你 我的神啊 我所倚靠的

(這裡可以試聽


收錄在讚美之泉的讓愛走動專輯裡(當年新生光碟工作室不停播放的兩張專輯之一,我其實比較喜歡另外一張哈)

偶然在大雨的深谷中,原住民部落裡聽到了這首詩歌
此時此刻是格外的感動呢

從城市行至鄉間,從平野進入幽谷,從滂沱大雨中看見劃破天空的曙光。

我看見恩典在每個造物中,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