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機場登機口(其實是拿上次來的時候拍的照片充數)

  早上去了飯店旁邊新開地的小小商店街吃過早餐,就帶著行李來到三宮。按照昨天規劃好的動線,用最短最輕鬆的方式走到往機場的阪神巴士站。攜帶很多行李的時候,搭乘巴士畢竟是比搭電車要舒適許多。  一路上很平順地抵達機場,還有時間讓我可以逛逛機場的商店呢!雖然日本機場免稅商店的價格據說是全世界最貴的,不過反正我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就逛著開心而已。還在機場的餐廳吃了一頓梅套餐加中生,明明待會上飛機還有得吃。

   搭上飛機到抵達桃園機場只是短短兩小時而已,在飛機上不斷吃東西喝飲料(日亞航的服務真不錯,哈哈),打開電腦看漫畫。暫且忘記即將回到的現實世界。

   我需要一段時間來沈澱這段旅程的種種經過,看到的、聽見的和得著的豐富收穫。於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記錄這系列遊記,歸國至今天整整一年,所見依然歷歷在目。

   我依然感謝那段過去,那些人物為我的付出,一同的歡笑,電車、美食、森林、空氣、聲響,一切的一切。

   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