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哩哩扣扣的活動也真的算是不少了
趁著大家seminar都結束多姓宏就辦了這個聚餐

地點在林森北路湯布院
人還不少喔,15個好像

被突如其來的閃光燈嚇到的克羅索和無動於衷的CY梁



要拍到蔡尚樸張開眼睛還滿不容易的......


大家研究菜單很久
之前陳信宏說這家店是提供大概每人兩百元左右的定食

結果厚厚一本菜單裡定食只佔了一面
其他都是單點,而且明明就不便宜...


其實服務生原本有說看我們預算多少他再幫我們配
但後來考慮到怕吃不飽,黃嘉宏又不想吃燒烤(唉喲~很熱哎~!)

結果通通都點了定食,哈哈
想想其實很虛耶我們,來這種店點定食


我點了生魚片定食,他有分上等和普通的
考慮到生活拮据所以點普通啦(明明就是最近聚餐過多所致......)




鮪魚,是鮪魚喔!
應該是很便宜的鮪魚啦,味道很淡
不過還滿嫩的




這是黃嘉宏加點的甜點
上面是抹茶冰淇淋配上蕃薯

麻布茶房的這一道好像還滿有名的




這是克羅索和CY梁點的水果蜜豆冰
很難想像名字這麼普通卻這麼華麗呢







石董也來湊一腳




羅家默默二人組
黃偉杰其實大家都已經瞭解你內心世界的機車了




三八教主,可惜陳信宏沒拍進去





大家聽陳信宏講細胞與快門的故事聽得津津有味
雖然一個晚上已經聽了五遍以上而且每遍都不大一樣


吃完飯大家聊天聊了很久
平常都待在基因體其實很少有機會能跟那麼多同學一起吃飯或講話

很開心哪~

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ikayou 的頭像
reikayou

Solaire 日出風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