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天龍寺,接著我們走到了嵐山的地標渡月橋和賞櫻勝地中島公園。

今天的天氣真是太完美了!

橫越桂川的渡月橋。嵐山是京都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在賞櫻季節即使非假日依然有非常多的觀光人潮哪!而桂川旁的中島公園就種了非常多的櫻花,也有不少的攤販,就像是個櫻花市集。

主角當然還是櫻花!

天氣如此晴朗,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看櫻花之餘,也要來吃點東西~

連冰淇淋都要來個櫻花口味,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是了,不知道櫻花應該是什麼味道。

櫻花和抹茶糰子。

剛好碰到小小的吹雪!之前聽說有些沒公德心的遊客會故意去搖晃櫻花樹來人造吹雪,超沒品!還好這幾天都沒實際碰到這樣的人。

在中島公園拍個不停,這麼好的天氣賞花真的是讓人心情很愉悅呀!

逛完中島公園已經中午了,回到嵐山商店街前往事先預約好的甘春堂和菓子體驗。時間有點趕來不及吃飯,還好剛剛有先吃一點東西了,再加上這個嵐山名產中村屋的可樂餅,早上行程實在太令人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